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

主营:建筑资质顾问、企业税务筹划、工商注册。商标注册,高新认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龙飞
  • 电话:18339845519
  • 手机:1833984551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郑州企业2021做税务筹划之核定征收的解读与政策优势
新闻中心

郑州企业2021做税务筹划之核定征收的解读与政策优势

发布时间:2021-03-24 19:31:5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郑州企业2021做税务筹划之核定征收的解读与政策优势

所谓核定:就是指在没有明确的核算数据情况下,认为进行的判定,它需要是“依法”做出的,也就是说,需要有税法的授权性规定,这样的话,可以得出的结论有:并非税务人员所做的一切认定都是核定,只有基于税法明确授权的认定,才是一种合法的核定。

每个企业都需要一套严格的、完善的、进行过税务优化的合同管理制度。当然、从完善涉税内控角度看,企业任何一个制度,都要进行税务优化。

举个个人独资企业的例子

个人独资企业政策的核定征收

核定征收主要有两种形式

1.定额征收:直接核定所得税额;

2.核定应税所得率征收;按照收入总额或成本费用等项目的实际发生额,按预先核定的应税所得率计算缴纳所得税。

核定征收有哪些优势?

优势1.解决企业基于真实业务确实的成本票费用票

  大部分公司业务真实发生但是成本票无法完全取得,需要相对应的票来体现业务成本、费用。在税收洼地办理个人独资企业进行核定,可以大大幅减轻企业部分税收压力,且合理降低原公司的企业所得税。

eg某建筑设计公司有两百万成本空缺,可以在税收洼地成立建筑设计类的独资企业,然后与主体公司发生两百万的业务往来,分流到个人独资企业。  因独资企业享受核定征收,需要缴纳的税金有0.03的增(2021年全年按照0.01征收),个税为企业票额的0.005~0.0219,附加税为增的0.06,综合税率为票额的0.0512以内(2021全年综合税率0.0321以内)。

优势2.阳光提现

个人独资企业完税后的钱,可以直接公转私到独资企业投资人的私卡账户自己支配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建筑资质顾问、企业税务筹划、工商注册。商标注册,高新认证
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8339845519 联 系 人:李龙飞(先生) 手机号码:18339845519
©2024 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815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供,悦达(河南)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